支付宝钱包适配Apple Watch:可查余额宝

2015年03月10日09:4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10日上午消息,支付宝今天表示,支付宝钱包已经完成适配Apple Watch版本的开发工作,将保证中国用户在订购Apple Watch后,可以在第一时间用到支付功能。

  苹果公司今天凌晨发布了最新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中国市场成为首发地区。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中国区热门应用支付宝钱包也亮相发布会

  据介绍,适配Apple Watch的支付宝钱包将化繁为简,仅保留余额宝、付款码、汇率换算三个最适合在手表上使用的功能。

  用户可以在手表上查看每日的余额宝收益,在支持支付宝钱包付款的商店餐厅用手表付款,在出国旅游的时候也可以直接在手表上查看当地货币的汇率。

  移动支付是Apple Watch的一个重要的功能,根据现场的演示,用户只需两次按下Apple Watch的侧面按钮,即可完成交易。目前,美国已经有厂商支持Apple Pay支付服务。(萧然)

文章关键词: 支付宝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