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网杨浩涌:已启动上市准备 不惧58同城竞争

2015年03月10日18:1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10日下午消息,赶集网CEO杨浩涌今日对外公布,赶集网在线招聘业务2014年营收7.68亿元,今年将赶超前程无忧。杨浩涌同时表示,赶集的上市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将寻求合适时间点上市,这也印证了其在上一轮融资发布会中所言的“2015年6月前启动上市”。

  据悉,目前赶集招聘的企业级用户数为548万,主要集中在服务行业、代工服务等领域,其中10%的企业用户为付费用户,企业用户的平均每月交付给赶集的费用为88元。

  赶集网官方数据显示,2014年其在线招聘营收为7.68亿,招聘总营收增长160%,预计2015年在线招聘营收将超过15亿元,而这也将超过目前在线招聘领域第一名前程无忧的数据。

  杨浩涌指出,赶集不会涉及白领领域的招聘,而主要集中于蓝领领域。在他看来,蓝领领域不存在天花板,“依托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蓝领找工作的习惯也在发生变化”,他如是表示。

  另外,从去年12月赶集网宣布将斥资1亿美元进军二手车领域,这与赶集招聘同时被杨浩涌看作是两个最为重要的业务线。据悉,今年三月赶集二手车项目会进入全国二线城市。其目标是将二手车市场做到80%的市场份额。

  事实上,分类信息领域另一巨头58同城日前也宣布将涉足汽车领域。对此,杨浩涌表示“我们已经启动半年了,具备先发优势,如果他们要做我们非常欢迎。”

  另外,对于何时上市,杨浩涌称目前赶集已经全面启动上市准备工作。“目前赶集的财务都在按上市标准操作,我们不急于上,是因为在寻求合适的时间点,而并无资本压力”,杨浩涌如是表示。(扬子)

文章关键词: 赶集网杨浩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