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窝团有望于本周挂牌上市:还未公布发行价

2015年03月09日14:39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窝窝团有望于本周挂牌上市:还未公布发行价窝窝团有望于本周挂牌上市:还未公布发行价

  【TechWeb报道】3月9日消息,已被限定本月底前完成上市发行的电商平台窝窝团有望于本周内在纳斯达克挂牌。

  “沉寂”整整一个月的电商平台窝窝团于3月4日再次更新首次公开募股(IPO)招股书,披露了已被限定最晚本月底前完成上市等信息。

  对于窝窝团具体上市时间,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再次给予预测——有望于本周挂牌上市。

  如果窝窝团定于本周在纳斯达克挂牌,预计会先于未来几日公布最终发行价。

  窝窝团1月9日首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招股书,此后三次更新招股书,将发行量从最初的600万股美国存托股调整至3,636,363股美国存托股至600万股美国存托股,最高融资额从最初的4000万美元先调整至6500万美元后又调整至68,887,500美元。

  窝窝团发行价区间每股美国存托股9美元至11美元,交易代码为“WOWO”,承销商为Axiom。(小峰)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窝窝团发行价上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