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新肥胖表情引吐槽

2015年03月09日15:2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Facebook新推出了表情“觉得很胖”Facebook新推出了表情“觉得很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3月6日报道,社交网站脸谱网(Facebook)最近推出用以表示“觉得很胖”的新表情,用户在发表新状态时可使用,但此举引发了网友的抗议。

  一个呼吁人们关爱身体的团体“Endangered Bodies”发起了一项名为“肥胖不是一种感觉”的运动来反对这个表情,并在网站上举行请愿活动,在两周之内吸引了超过1.3万人签名支持。

  该团体的成员表示,当Facebook的用户使用这一表情发表新状态时,他们在取笑一些认为自己体重过胖的人,可能包括一些因患上进食障碍症才导致体重超重的人。这是不可取的。他们也表示,过多使用Facebook会导致全球的青少年因为受别人的评价影响,一味追求变得完美而承受巨大的压力和痛苦。

  而Facebook的发言人则表示,人们用Facebook来向朋友表达自己的感情和互相支持,Facebook提供了超过100种表情符号来帮助人们表达情感,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来使用。

  除了Facebook以外,苹果公司的新产品也同样提供了类似的表情。Facebook和苹果的这个“觉得很胖”的表情都是一张不同于其他表情的笑脸,但这两个笑脸却都引起了争议。(实习编译:苏俏英 审稿:谭利娅)

文章关键词: Facebook表情肥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