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等379家联名要求最高法支持同性恋婚姻

2015年03月06日12:07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Face苹果等379家公司联名要求最高法支持同性恋婚姻Face苹果等379家公司联名要求最高法支持同性恋婚姻

  【TechWeb报道】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包括Facebook、苹果、谷歌、Twitter等巨头在内的379家公司联名向最高院法提交了申请文件,强烈要求最高法院能在4月28日的听证会上同意支持同性恋婚姻,并最终立法。

  或许,这些大型企业的动机只有一个,那就是利益。他们认为同性恋婚姻是一个不错的赚钱机会。有趣的是,去年苹果公司CEO库克曾公开宣布自己是同性恋,并为自己的身份而倍感自豪。其他在大型科技公司就职的高管,也有一些是同性恋。

  其他的联名企业还包括一些在美国的家喻户晓品牌,诸如可口可乐、巴诺书店(Barnes & Noble)、有线电视供应商康卡斯特(Comcast)等。

  这379家公司的律师机构Morgan Lewis表示:“拥有同性伴侣的雇员有权利拥有合法的婚姻,应该与那些异性恋者一样被同等看待。而国家法律对此是禁止的,这对我们造成了重大的负担,同时也损害了公司吸引和留着这类优秀员工的能力。”

  “现行法令迫使公司歧视这些同性恋雇员,这与公司的企业价值背道而驰。最终,经济将受到抑制。”Morgan Lewis补充道。

  目前,美国已经有37个州承认了同性恋婚姻的合法地位,但是立法者和激进分子依旧极力阻止这一进程。

  4月28日,美国最高法院将听取各方辩论,以决定是否在全国范围内出台《同性恋婚姻合法化》法案。

  早在2013年,大型企业就曾联名上书敦促最高法支持同性恋婚姻,不过最后无疾而终。(易木)

文章关键词: 同性恋最高法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