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宣布天猫旗舰店试运营 计划4月正式上线

2015年03月06日14:4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6日下午消息,亚马逊中国(Z.cn)今天宣布开始在天猫试运营“amazon官方旗舰店”,计划于今年4月正式上线。该旗舰店首期将主推备受消费者欢迎的亚马逊中国极具特色的“进口直采”商品,包括鞋靴、食品、酒水、厨具、玩具等多种品类。

  “amazon官方旗舰店”所售的商品将由亚马逊中国物流进行配送。目前,亚马逊中国的当日达和次日达服务已经覆盖1400多个区县,并在全国建立了5000多个自提点,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灵活选择递送方式。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牛英华表示:“亚马逊在中国的愿景之一就是无论消费者身在何处,都能够通过亚马逊这个平台选购他们希望购买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品。”

  早在2013年6月新浪科技就获悉,亚马逊全球BD负责人正在推动中国区负责人与天猫高层密切沟通。2014年9月阿里巴巴IPO时,阿里巴巴掌门人马云也表态不排除和亚马逊合作。

  据长期参与天猫“amazon官方旗舰店”合作项目的人士透露,亚马逊CEO贝索斯非常关注中国市场,在天猫及亚马逊中国都在大力抢滩跨境电商时,他本人推动亚马逊与天猫在此项业务上的合作。

  亚马逊的入驻,让天猫能够学习到到亚马逊的全球供应链管理模式,同时入驻也给天猫带来更加丰富的国际商品,天猫能够通过亚马逊走出去。(立伟)

文章关键词: 亚马逊天猫旗舰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