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周四收盘股价重挫11%

2015年03月06日05:4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消息,陌陌周四开盘大跌,盘中跌幅一度下跌13%,截至收盘陌陌股价下跌11.63%报11.09美元。

  陌陌周三盘后公布了上市以来首份财报。报告显示,陌陌第四季度总净营收为186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30万美元相比大幅增长702.3%;净亏损为25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310万美元相比减少17.4%。

  财报发布后,陌陌公司创始人、董事长、CEO唐岩,CFO张晓松出席了分析师电话会议,解读财报并接受分析师的提问。(天涯)

文章关键词: 陌陌股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