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副总裁张东晨离职 曾任李彦宏助理

2015年03月06日18:4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6日消息,一位百度内部高管向新浪科技透露,百度副总裁张东晨已经离职,而他的位置将由百度游戏事业部总经理王菲接任。

  对于张东晨的离职,百度官方不予置评,百度91方面表示,消息还在内部进一步核实中。

  王菲在2012年9月内部转岗至hao123事业部,在此之前王菲负责百度搜索的推广业务。在张东晨离职前王菲任百度游戏事业部总经理。

  张东晨2005年加入百度公司,2008年任总裁助理, 2013年晋升为副总裁,负责战略合作伙伴部、Hao123事业部、投资项目管理部、职业道德建设部的工作。

  2013年,百度以19亿美元收购了91无线,随后百度多酷与91无线进行了整合。91之前的高管何云鹏、胡泽民也在收购后先后离职。(伊凡)

文章关键词: 百度张东晨离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