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Twitter欲收购视频直播应用Periscope

2015年03月05日09:4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PeriscopePeriscop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正在与流媒体视频直播应用Periscope展开收购谈判,但目前仍处于初期阶段。

  知情人士表示,此次收购的金额有可能在1亿美元左右。另有知情人士称,该交易的金额远低于这一数字。Periscope与近期大热的Meerkat类似,用户也可以随时启动直播视频,方便自己的粉丝观看。

  Twitter收购这样一款应用似乎完全在情理之中,这与该公司的实时特性相符。另外,由于Twitter希望通过不发表推文,甚至不登录该服务的用户创收,所以为核心“创作者”提供一对多的广播渠道便是必然举措。

  从很多方面来看,Periscope都与苹果FaceTime很相似。它只是一个聊天服务,但通过Snapchat、Facebook或Twitter等平台传播后,便成为一个分享选项,可以随时随地通过视频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实时体验。(书聿)

文章关键词: TwitterPeriscope收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