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土豆宣布原Havas中国CEO苏立加盟 任COO

2015年03月05日15:2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5日下午消息,优酷土豆集团宣布,引入原Havas集团中国区CEO苏立担任集团首席运营官(COO),负责销售团队管理。

  资料显示,苏立此前历经Grey,Saatchi和 Ogilvy等企业,拥有在4A代理公司超过19年的丰富工作经验,被称为首位在4A公司担任中国区集团负责人并入选全球管委会的本土高管。苏立毕业于华 东师范大学哲学系,获得硕士学位,并获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学位。

  与此同时,优酷土豆集团宣布整体架构调整,正式成立合一文化BU(业务单元)和创新营销BU,至此,形成优酷、土豆、云娱乐、合一影业、合一文化和创新营销6个业务群;业务方面建立了成立9大中心。(尚紫)

文章关键词: 优酷土豆苏立CO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