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说加速IPO进程 任命魏萍为CFO

2015年03月02日07:54   南方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琳)近日有消息称,国内女性快时尚电商美丽说已邀请魏萍女士出任公司CFO。据了解,魏萍此前曾担任正保远程教育首席财务官并带领公司在纽交所上市,还曾参与过新东方的赴美上市。

  据悉,美丽说和其主要竞争对手蘑菇街都是从淘宝外围生长出来的导购网站,2013年这两家网站先后遭到阿里巴巴封杀,并开始向电商平台转型。去年,蘑菇街取得阿里巴巴谅解并重新支持支付宝支付。而美丽说则选择了投靠腾讯,D轮接受腾讯注资之后美丽说接入手机QQ,有消息称其即将完成的最新一轮融资腾讯也有参与。

  春节前夕,美丽说出现在微信钱包入口,并取代原京东的中间位置,这也意味着美丽说成为了京东、滴滴打车、大众点评之后,又一个获得微信重量级接口的公司。美丽说是最早接入微信公众平台的第三方产品,去年又率先接入了微信支付,享有和易迅、滴滴打车同样的待遇。

  目前美丽说和蘑菇街都已经把下一个目标指向了IPO。无论是去年蘑菇街估值10亿美元的融资还是美丽说即将完成的E轮融资,都很可能是上市前的最后一轮。而有着丰富上市经验的CFO加盟或许意味着美丽说在上市竞争中已经领先半个身位。

文章关键词: 美丽说蘑菇街魏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