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真正了解拉拉需求的女同约会平台

2015年02月28日13:1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消息,拉拉约会应用Dattch的创始人罗宾·艾克斯顿(Robyn Exton)上月发现一个问题:没人明白这款应用的名字究竟是何含义。

  对2万名用户的调查显示,这个名字令很多人感到困惑。它指的是butch吗?(译注:butch指充当男性角色的女同性恋者。)还是对女性生殖器的粗鲁称谓?事实上,Dattch是date和catch两个单词的合成词。

  正是因为应用名称遭到了误解,加上用户渴望使用新的功能,才促使艾克斯顿决心改版这款2013年就在App Store上线的应用。它计划于周五重新发布,不仅会对界面进行大幅改版,而且会采用新的名称:Her。

HerHer

  值得一提的是,该应用已经获得了Reddit联合创始人亚丽克西斯·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领投的100万美元种子融资。

  将Dattch更名为Her后,艾克斯顿和他的团队计划将一款非常标准的约会应用变成一款多功能产品,把调情与社交网络融为一体。多年以来,女同性恋社交领域始终被人忽视,即使偶尔得到关注,也鲜有企业取得成功。而艾克斯顿则一直在努力完善这样一款拉拉约会应用,此次改版正是她为达成这一目标采取的最新举措。

  “没有现成的成功模式可供参考,之前的服务主要由男性开发。”艾克斯顿说。除了艾克斯顿外,Her的团队还包括3名女性和2名男性。除了该公司外,这个小众市场还包括Bumble、Coffee Meets Bagel和LuLu等企业,他们的目的都是为了在这样一个迎合男性用户的约会应用世界中,创造一个难得一见的“避难所”。

  对于希望在网上寻找女伴的女同性恋者而言,即使选择了合适的选项,而且封杀了男性用户,依然难以获得令人满意的体验。

  “之前也出现过很多女同约会网站,但却有很多帐户都是直男申请的,他们为的是到这里约会女性或者要求3P,甚至改变女同性恋者的性取向。”艾克斯顿说。正是因为这些糟糕的体验,才促使艾克斯顿决定开发Her。“没有一个来到拉拉约会平台的女同性恋者是来寻找男性的。”

  要开发这样一个受到女同性恋者喜爱的平台,Her的团队不仅展开了上述调查,还在过去6个月亲自采访了60名用户。自从2013年9月在英国成立以来,他们还会定期邀请用户参观自己的办公室。

  这些实地研究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了在网上约会的拉拉们的心理需求。例如,他们发现用户希望看到资料里附带真实的照片和真实的个人生活信息。当他们通过改版增加了详细用户信息后,用户响应频率增加了3倍多。

  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该应用的用户表示,如果能够增加群聊功能,将会使得她们更容易开展聊天。她们还希望获得有关拉拉活动的信息,以便增加偶遇的几率,不再单纯怀着明确的目标进行约会。

  整体而言,艾克斯顿表示,她的客户希望寻找一些空间来搞清自己的需求。“这些女性都希望与其他女性建立关系,无论是友谊、一夜情还是恋爱关系。”

  对艾克斯顿和她的团队而言,Her已经非常接近他们的理想形态。它更像是Facebook,而不是手机交友软件Tinder:不仅配有完整的资料,还提供活动列表,甚至可以通过博客进行自我表达,并相互发表评论。

  正如Her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对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卡利·克劳斯(Karlie Kloss)之间的友谊进行的评价:“还是女朋友最好!”(书聿)

文章关键词: 女同约会平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