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蕾登上福布斯女强人榜

2015年02月28日01:4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昨天,《福布斯》发布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女性商界领袖50人排行榜,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美高梅中国主席何超琼、阿里巴巴首席财务官武卫和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彭蕾等15名中国女性上榜。

  在15名上榜的中国女性中,来自大陆地区的有9位。分别为: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蚂蚁金服CEO彭蕾、阿里巴巴集团CFO武卫、华为董事长孙亚芳、海天调味副董事长程雪、今日资本总裁徐新、中国通用集团总经理李谠、立讯精密工业董事长王来春、SOHO中国联合创始人张欣。

文章关键词: 彭蕾阿里巴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