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将在巴西被封 因涉嫌传播儿童色情内容

2015年02月27日15:51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WhatsApp在巴西面临封杀 因涉嫌传播儿童色情内容WhatsApp在巴西面临封杀 因涉嫌传播儿童色情内容

  【TechWeb报道】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巴西一名法官日前对即时消息应用WhatsApp作出在巴西境内全面封杀的决定,理由是WhatsApp未能在相关调查中为法院提供帮助。

  本月初,这位名叫Luiz deMoura Correia的法官就宣布将禁止WhatsApp在巴西境内运营,不过由于后者律师提出上诉,所以WhatsApp的相关服务仍在巴西运行。在此次裁决之后,WhatsApp将面临在巴西遭全面封杀的命运。

  由于案件正在审理进程中,这名法官拒绝对此次裁决的细节发表评论。然而,巴西皮奥伊州公共安全部的一名新闻官表示,该案的起因与WhatsApp涉嫌传播儿童色情内容有关。

  截至目前,WhatsApp并未对此发表评论。由于WhatsApp并未在巴西设立分支机构,所以上述裁定已被送交至巴西的移动运营商。

  巴西移动通信行业组织SindiTelebrasil表示,这一封杀令将会让数以百万计的WhatsApp用户蒙受巨大损失,因为许多巴西人如今在工作和生活时都会用到WhatsApp。

  WhatsApp目前在全球拥有7亿活跃用户,该公司在去年被Facebook以2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露天)

文章关键词: WhatsApp巴西色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