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回应“收集用户数据”:造谣中伤

2015年02月27日20:5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2月27日晚间消息,WiFi万能钥匙今日发布声明回应近日媒体报道的“收集用户数据”一事,称此事属恶意中伤,已通过司法途径追究恶意造谣人士的相关责任。(暮雨)

  以下为声明全文:

  近日,网络上出现恶意中伤我公司产品WiFi万能钥匙的谣言,现声明如下,以正视听。

  WiFi万能钥匙自发布以来,一直重视您的数据和隐私安全,保障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受威胁。所以,我们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与百度卫士等多家安全公司均有深入合作,切实保护您的数据和隐私安全。然而,总有一些人试图混淆黑白,今天,我们来告诉你这些真相:

  所有的密码分享,都是在用户同意的前提下进行的。而且我们还允许改变主意的用户关闭分享,甚至将自己的热点设置为永不分享。

  如果登陆一个热点就能让黑客毫无障碍的进出,那么ChinaNet、CMCC,i-Shanghai等各类热点服务岂不是都是黑客的温床了?显然这是夸大其词。所有选择备份的密码,都是属于私人的,不会被分享。至于那一行非法反编译出来的代码,它的作用是将文件从手机一个存储空间复制到这台手机的另一个存储空间,您可以向身边的任何安卓程序员确认。

  所有的密码传输,和服务器保存都是采用了128位加密后的密文。而且云密码都不会被用户的安卓手机本地保存,连接成功后即被删除。

  让事实作证,自2012年发布至今,现有超过5亿用户,每日超过17亿次的网络连接中,未曾发生因WiFI万能钥匙而产生的安全问题,您可以放心使用WiFI万能钥匙免费上网,体验网络人生。

  目前,我们已经通过司法途径追究恶意造谣人士的相关责任。

  最后,感谢我们可爱的用户们,万分感谢你们,在这次有组织的造谣中伤行动中,是可爱的用户坚定的信任我们,在每个新闻评论里,每个论坛里,大声维护我们的正当权益,用亲身经历的真相与每个水军战斗,以及与被谎言欺骗的人据理力争。你们是最可爱的人,我们会用更好的产品,更稳定、更安全、更好的免费上网服务来回报每一个用户!

  特此声明

  上海连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2月27日

文章关键词: WiFi万能钥匙用户数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