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式启动Android for Work:拓展企业市场

2015年02月26日07:5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早间消息,谷歌周三启动了一个新项目,使Android智能手机对企业更有吸引力。此举将有助于谷歌在企业市场的发展。

  谷歌在官方博客中表示,Android for Work项目将面向企业用户提供更强大的信息安全和管理功能,从而吸引企业在员工中部署Android手机。这一新项目支持的智能手机将可以区分员工的个人和工作应用,而一款专门的Android for Work应用将允许企业监控关键工具,例如电子邮件、日程表和通讯录等。

  谷歌表示,该公司将与包括黑莓、Citrix和Box在内的20多家公司展开合作。

  Android目前是全球最热门的移动操作系统。不过,许多企业有着更高的信息安全和设备管理要求,因此这些企业通常会选择黑莓和苹果手机。(维金)

文章关键词: 谷歌Android企业市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