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活跃广告主数量达200万 半年增长33%

2015年02月25日09:0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二宣布,其活跃广告主数量已经达到200万,较2014年7月的150万增长33%。

  Facebook对活跃广告主的定义为过去30天内在其社交媒体平台上投放广告的广告主。目前,Facebook平台的活跃广告主主要是中小企业所有者。

  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企业所有者很难覆盖,他们通常也不热衷于技术。”她表示,目前已有3000万小企业所有者创建了Facebook页面。Facebook近期还推出了一款移动应用,帮助广告主管理广告营销活动。

  在2014年第四季度Facebook新获得的广告主中,有80%付费使用了推荐内容广告。

  Facebook并未公布小企业和大品牌广告主分别的数据,但目前小企业平均每天的广告支出为5至50美元,而大品牌通常每年广告支出达到数百万美元。

  桑德伯格表示,小企业广告增长最快的地区包括欧洲、中东及非洲(EMEA),以及亚太地区(APAC)。

  对Facebook来说,吸引更多广告主来到其平台是提升全球数字广告市场份额的关键。Facebook第四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9%,至38.5亿美元,而移动业务占广告营收总额的69%。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的数据,谷歌目前是全球数字广告市场的领先者,份额达到31.1%。不过谷歌的份额2014年小幅下降,低于2013年的33.6%。另一方面,Facebook的份额则从2013年的5.8%上升至2014年的7.8%。

  目前尚不清楚,谷歌平台上有多少广告主。2007年,谷歌曾宣布,已有100万广告主使用其平台。

  都柏林玩具公司Y-Volution营销经理帕德拉格·布拉肯(Padraig Bracken)表示,今年,他计划将60%的数字营销预算投放至Facebook平台。他表示:“Facebook的推广比谷歌更积极。谷歌搜索仍是王道,但这种广告越来越贵。”

  佛罗里达州Kay's Designer Consignment老板凯伊·马汀诺维奇(Kay Martinovic)表示,在Facebook平台上瞄准用户非常简单,因此她将该平台上的营销支出从2013年9000美元减少至2014年的4200美元。(维金)

文章关键词: Facebook广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