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旅游投诉飙升遭旅游局点名

2015年02月25日01:01   北京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伟)国家旅游局2月2日表示,近期全国在线旅游服务投诉明显上升,在线旅游企业需要提高服务质量。在接到的多起在线旅游企业服务质量投诉中,多反映预订酒店、团队行程、景区门票不能按约定兑现服务,相关提示不到位,特别是为游客服务与投诉的电话无人接听,解决问题不及时等。

  北京商报记者在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上看到,2月以来,消费者在线旅游网站投诉都居高不下,其中携程、同程、驴妈妈、去哪儿、艺龙网等大型旅游网站均在列,记者经过进一步梳理发现,在春节旅行高峰期,对在线旅游网站的投诉主要集中在退款难或退款迟迟不到位的问题,也有个别网站存在误导消费者以及随意取消订单的现象。事实上,在线旅游一直是投诉的重灾区,这与行业的快速扩张不无关系。有业内人士对此表示,在这些看似不大的问题背后,也反映出目前高速扩张的在线旅游行业亟待优化服务水平,而目前很多OTA企业都只看重流量,通常会以低价来吸引客户,但问题是如果客户的体验上不去,也难以长期稳定发展。

文章关键词: 在线旅游服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