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耶尔:雅虎已成全球第三大移动广告公司

2015年02月20日11:0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消息,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周四在旧金山举行的雅虎移动开发者大会上宣布,该公司去年的移动营收突破12亿美元,移动端月用户访问量约为5.75亿,使得雅虎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广告公司”。

  “对移动业务的改造可能是我担任CEO以来最自豪的事情。”梅耶尔说,“这笔投资已经收到了回报,在用户、营收和使用时间上都实现了增长。这不仅超过我们以往的速度,甚至超过了行业速度。”

  梅耶尔还宣布,该公司目前约有500人在从事移动端的开发,改造该公司的各种应用,而两年前仅为50人。

  雅虎还在当天的大会上发布了“雅虎移动开发者套件”,可以提供应用营销和应用发布等众多功能。(书聿)

文章关键词: 梅耶尔雅虎移动广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