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红包除夕收发40亿元:近7亿人参加游戏

2015年02月19日10:5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消息,支付宝官方披露,从2月18日凌晨1点到2月19日凌晨1点的24小时内,共有6.83亿人次参与了支付宝的红包游戏。

  在24小时内,支付宝红包的收发总量超过2.4亿个,总金额达到40亿元。

  由于加入了“戳猫猫”游戏的元素,在2月18日晚上20:00左右,系统峰值出现,支付宝钱包首页被点击的次数达到8.832亿次/分钟。

  马云在2月19日凌晨0时19分发出的首个中文口令红包。这一活动总参与人数达到2998万人,共输入了近1亿个答案。其中,输入正确答案“我”的有1500万人。可惜的是,红包总数只有99万9999个,只用了2分36秒就被蜂拥而至的网民一抢而空。(李林)

文章关键词: 支付宝红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