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创业企业河狸家获C轮5000万美元融资

2015年02月18日10:2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2月18日上午消息,河狸家创始人孟醒(雕爷)在今天凌晨的微信公号文章里宣布河狸家完成C轮近5000万美元的融资,此轮融资公司估值近3亿美元。

  据孟醒透露,河狸家本轮由一家一线著名风投公司领投,另一家跟投。A轮的IDG资本和B轮的宽带资本继续跟投,他本人也跟投了750万美元。

  孟醒称,三轮融资下来,河狸家的股份已经被投资者占有超过50%,但是控制权仍在他手中。

  孟醒去年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曾目前河狸家每个月亏损1000万人民币左右,而他打算先烧5个亿。目前河狸家的支出,主要为活动费用和美甲师培养。

  河狸家自2013年4月切入美业O2O。目前业务涵盖美甲、化妆造型、美睫、手足护理等领域,拥有美甲师数量近2000人,化妆造型师近百人,日均客单量超过4000单,客单价超过150元。(萧然)

文章关键词: O2O河狸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