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信办集中查处65家违法违规婚恋网站

2015年02月17日18:2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北京2月17日电 记者17日从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婚恋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根据公众举报,国家网信办组织力量,春节前夕集中核查处置了一批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的违法违规婚恋网站,包括情爱天空、情人网、同城情人、约炮一夜情、约爱交友、陪游玩网、万花楼、逍遥宫、快活林夜色论坛、22玫瑰网等共65家。

  据了解,上述网站或随意容许虚假身份注册;或恶意泄露用户注册信息;或默认、纵容用户违规失信行为;或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违规信息,情节严重,影响恶劣。国家网信办协调有关部门对上述网站已采取关闭、注销备案等管理措施。

  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专项整治工作将继续查处违法违规婚恋网站,加大举报受理和查处曝光力度,坚决治理婚恋网站违规失信乱象。督促合法经营的婚恋网站承担网站管理主体责任,努力营造诚信有序的网上婚恋、交友氛围。

文章关键词: 婚恋网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