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公布除夕单个红包金额:最少1分最多4999元

2015年02月17日18:0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2月17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董事局马云今日再次在来往和微博中宣布,除夕将要发放的99万9999个红包,单个红包的金额分为6种,最多4999元,最少0.01元。

  马云同时表示,明日将宣布抢红包的准确时间和口令。单个红包的6种金额分别为0.01元、9.9元、99元、199元、1999元、4999元。

  此前,马云在微博表示,将在除夕夜给广大网友发放99万9999个红包,向网友祝贺新年好运。据其透露,他的除夕夜红包将使用中文口令形式,这也是将是支付宝红包的第一个中文口令。(木南)

文章关键词: 马云红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