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日报:e家洁完成千万美金融资 滴滴快的合体

2015年02月15日21:0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进入创业频道>>>http://chuangye.sina.com.cn

  创业、创新和与之息息相关的投融资领域,每时每刻都有许多的新鲜事发生。这世界变化快,一天忙碌结束的时候,跟随我们的创投日报,一起看看今天的新想法、新投资。

  近期,新浪科技将持续关注各种创业团队,寻求报道的创业者请联系:xueyi@staff.sina.com.cn,或私信微博shae雪昳2月15日的《创投日报》由新浪科技记者周雪昳整理

  一、新想法

  1、图像识别系统错误率已低于人类

  微软最近公布了一篇关于图像识别的研究论文,在一项图像识别的基准测试中,电脑系统识别能力已经超越了人类。人类在归类数据库ImageNet中的图像时错误率为5.1%,而微软研究小组的这个深度学习系统可以达到4.94%的错误率。

  来源:新浪科技

  2、苹果千人团队开发无人驾驶汽车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苹果内部的汽车项目被称为“泰坦(Titan)”,它是电动的,最初的设计看起来像是小型厢式车。今天路透社再次发表消息称,苹果公司汽车项目的一大卖点是无人驾驶。

  据了解,苹果公司正在与汽车厂商和汽车零件供应商接触,尝试新的电动传动系统和制造工艺,将打造完整的汽车,而不是只设计软件或某部分单独的零件。

  来源:新浪科技

  二、新投资

  1、滴滴快的情人节合体

  快的打车与滴滴打车情人节当天宣布将进行正式合并。新公司将实施Co-CEO制度,滴滴打车CEO程维及快的打车CEO吕传伟同时担任联合CEO。

  这个曾经令所有人都以为不可能的事却真实的上演了,这让几乎与浪漫不沾边的互联网圈在2015的情人节里浪漫的不着边际。至此,持续了近两年的打车补贴大战或将告一段落。

  来源:新浪科技

  2、“e家洁”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融资

  “e家洁”今日宣布获数千万美元融资。e家洁未透露投资机构,但有消息显示,本轮投资由德同资本领投,另外三家机构跟投。

  e家洁在2013年9月获腾讯产业共赢基金400万元人民币的种子天使轮融资,去年9月宣布获得盛大资本和腾讯合投的400万美金A轮,不过A轮融资去年年初就已经到账。

  来源:36氪

  3、酒店收益管理专家PriceMatch获800万欧元A轮投资

  酒店收益管理专家PriceMatch在近日宣布获得了800万欧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有PartechVentures,TektonVentures等。

  PriceMatch于2012年成立,是一家基于云的SaaS服务商,通过大数据分析帮助酒店管理者优化收益,并根据市场需求提高酒店的排名。

  来源:新浪科技

  4、将幻想变成现实Hyperloop获850万美元融资

  Hyperloop一直被认为是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的幻想之作,不过目前有一批工程师和公司就在开发这一超快速胶囊运输系统。

  HyperloopTechnologies就是想实现这一计划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在本周突然冒了出来,目前拥有自己的网站和Twitter账号,而且已获得850万美元融资,计划在今年再筹集8000万美元。

  来源:快鲤鱼

  5、婚礼应用WedPics完成650万美元B轮融资

  完成这轮融资后,WedPics的目标是到2015年年底时获得80万对夫妇客户,去年这一数字为30万。WedPics希望今年能托管50万场以上的婚礼。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WedPics正考虑在婚礼领域进行一些收购,且正在考察各种公司,包括竞争对手乃至印刷企业。印刷企业可以帮助WedPics获得额外收入,向WedPics客户销售与婚礼有关的印刷商品如请帖以及感谢卡等。

  来源:techcrunch中国

文章关键词: 创投日报e家洁嘀嘀打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