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红包首秀失手 网友怎么讲

2015年02月13日01:10   北京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此前支付宝宣布将在春节期间发放约6亿元的红包,然而,期望越高失望越大。2月11日,支付宝的红包发放迎来首秀,然而不少参与支付宝抢红包的用户表示没能抢到红包,就连抢到红包的用户也抱怨红包数额低,还掺杂很多购物红包(代金券),现金红包少。对于雷声大雨点小的红包首秀,网友是如何吐槽的呢?

  @@张张要飞翔:前晚在微信朋友圈就看到了,直接发到了公司群里。昨天一大早来,大家都互相通气10点开抢。但是10点开始之后,公司百余号人都没有抢到,都说太坑爹了。

  @@小婧婧丶爱吃猫哆哩:抢4次,1毛没有!屏幕都要碎了。

  @@帕兰萨斯城:我是没参加的,多无聊啊,有空不如去看本小说。不过对于穷苦大众,能不能抽到都不重要,图个彩头而已,既然抢到了15元钱的玛莎拉蒂购车券,那就去买呗。

  @@苏菲小微:骗子!明明戳中了,你说没中就没中?!说好的几千万呢?!

  @@Ding菁:没抽到就开骂也是无语,我也就中了5元,本来就能中,只是钱的多少而已。

文章关键词: 红包支付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