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吐槽凶猛 支付宝红包追加1200万应对

2015年02月12日09:52   证券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蔡恺

  昨日上午10点支付宝的首轮“抢红包”活动正式开始,但却遭到参与活动用户的吐槽。虽然有用户抢到了一些合作商家发放的购物消费红包,却质疑“用不上”。为此支付宝临时追加1200万元现金红包。

  支付宝回应称,昨日10点的抢红包活动,因为在第一秒钟涌入了大量用户,触发了系统的限流保护措施,造成部分用户没有抢到红包。因此,上午活动还有300万元现金红包没有发放。

  证券时报记者亲自体验了支付宝抢红包流程,在经历了一轮“戳红包”的手机游戏后,显示“好可惜,没有戳中有奖红包”。对于一些用户表示“抢不到红包”、“支付宝忽悠”,支付宝表示,用户在第一秒钟冲进来抢红包反而会影响成功的概率,如果在活动开始的几分钟内参与,反而抢到的概率更高。

  为了吸引用户,支付宝上周宣布将在春节前夕推出抢红包活动,总额为6亿元,包括1.56亿元现金和4.3亿元的购物消费红包。据支付宝介绍,这场“抢红包”活动将持续到2月19日,记者注意到,现金红包最高金额集中在除夕夜的20~24点,达到1亿元。(蔡恺)

文章关键词: 支付宝红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