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百度第四季度业绩不及分析师预期

2015年02月12日05:4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早间消息,百度(Nasdaq:BIDU)今天发布了2014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百度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40.50亿元(约合22.6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5%;净利润为人民币32.29亿元(约合5.2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0%。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10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百度第四财季每股收益将达人民币9.95元。财报显示,百度第四财季每股收益为人民币9.01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此外,华尔街15位分析师平均预计,百度第四财季营收将达人民币141.2亿元。财报显示,百度第四财季营收为人民币140.50亿元,不及分析师预期。(唐风)

文章关键词: 百度分析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