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土豪"发"福利 春节"抢红包"最全攻略

2015年02月11日14:51   今日早报    收藏本文     

  “以前过年盼春晚,现在过年盼几大壕(“土豪”的缩写)发红包!”虽然支付宝钱包和微信的“红包大战”愈演愈烈,用户们倒是乐意在新春来临之际看到两大土豪互掐,他们掐得越起劲,“咱们拿红包越拿到手软啊”!

  土豪们撒红包毫不手软,并不代表你“抢红包”时会毫无压力。想要在春节期间抢到更多的红包吗?赶紧收藏本报记者特意为你整理的“抢红包”攻略(参与活动时,记得升级App版本,准备好高速网络哦),不仔细看,你就亏大了!

  支付宝“红包”

  14个时间点要记牢,最好设手机闹钟

  支付宝钱包在2月11日至2月19日期间发放的红包,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用户在手机上打开最新版支付宝钱包(8.5版本),均可参与抢红包活动。

  下面的红包领取指南,老爸老妈也能学会:

  1.什么时候“抢红包”?

  详见《支付宝钱包抢红包时刻表》,一共有14个时间点。根据规则,“抢红包”在14个整点开始,每次持续半个小时。同一用户在每一个时间段只能参与一次,同一支付宝账户、银行卡、身份证、手机号及同一部手机均视为同一用户。

  别忘记了,手机有闹钟功能的,你可以每天按照时刻表定好闹钟提醒自己“抢红包”。

  2.怎么“抢红包”?

  春节期间的支付宝红包,只需在对的时间打开支付宝钱包首页,然后红包们会头顶着“快来啦”、“我在这”、“点不着”、“戳我呀”等字样出现在手机屏幕上,这个时候你只要像打地鼠一样猛戳,戳到红包就是你的!

  3. “抢”到的红包怎么用?

  支付宝钱包方面介绍,用户“抢”到的现金红包,将直接进入用户的支付宝账户余额,与一般的支付宝资金一样,可以在所有支持支付宝消费的地方使用,也能支持提现到银行卡。用户抢到的商户优惠券红包,比如快的打车红包,在相应的商户消费时可以使用,相关红包信息可以在“红包消息”或“探索——红包”页面查询。

  另外,昨日支付宝又放出“海外5折吃喝玩乐行”大招,宣布联合海外20万家商家门店推跨境O2O大促,打造国际版“双12”。活动时间从年三十(2月18日)开始,持续整个春节假期。更多详情,用户可关注支付宝钱包里的支付宝境外游服务窗。

  微信“红包”

  记得更新最新版本,全家一起“摇一摇”

  春节期间,微信将联合各类商家推出春节“摇红包”活动,将送出金额超过5亿元的现金红包,单个最大红包为4999元,还有超过30亿元的卡券红包。

  1.什么时候“摇红包”?

  首轮春节“摇红包”活动将于2月12日晚上9点正式开启,当晚将派送2500万个现金红包。用户只需要升级微信至最新的6.1.1版本,打开微信“摇一摇”页面,即有机会获取现金红包。

  不过,除夕当晚据说微信还会放“大招”,将有一大波红包来袭!详细的抢红包时刻表,请密切关注后续微信官方公布的具体时间。

  2.怎么摇红包?

  在2月12日晚和除夕夜,已更新到微信6.1.1版的用户,在“发现——摇一摇”的栏目里会出现红点提示,只需点击,即可进入“微信摇一摇”红包专场。

  与以往在微信群里抢红包的动作不同,这次抢微信红包的动作全部变成摇一摇。只要摇一摇手机就能随机抽取现金红包。

  QQ“红包”

  总价值30亿,分成“明星红包”和“企业红包”

  2月10日是QQ 16周年,今年QQ决定要任性地豪掷总价值30亿,广邀各路大牌明星、土豪企业一起给大家发放QQ“明星红包”和“企业红包”,让红包从小年夜一直飞到除夕!

  >>>“明星红包”

  每个明星共有1小时时间。在前半小时,用户须为明星点赞,后半小时才正式开抢。注意:前半小时点的赞越多,后半小时发的就越多,越赞越有钱!

  1、“先点赞”流程

  2月11日起每晚7点半、8点半,准时打开手机QQ,在右下角找到明星头像点击,就可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元宝”就能为明星的红包提升总金额。

  2、“后抢钱”流程

  等待开抢倒计时结束,疯狂点“抢”就能抢明星红包,抢到“现金”红包,将会自动存入你的QQ钱包。

  3、“许愿神灯”

  每个QQ账号在每一个明星那里都能抢一次红包,但记住“越赞越有钱”。如果没抢到的话,还有机会随机得到“许愿神灯”。点击神灯,支付一分钱,就会得到一个一定有钱的红包。

  >>>“企业红包”

  在除夕,QQ还将会联合企业一起为所有用户疯狂发福利。每个账号每个时段整点可以抢一次企业红包,机会不可积累。记住每个整点时间,提前1分钟打开手机QQ,或提前五分钟打开抢红包页面。

  1、整点抢:

  2月18日除夕当天,从12点到24点整点抢企业红包,进入手机QQ,在QQ界面右下角将有“企业红包”气泡,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如果当时在使用手机QQ与好友聊天,则上方会弹出开抢提示,点击也可以进入。

  2、分享快乐才能拿

  进入活动后,点击“传递祝福抢红包”,选择群组后,点选“传递祝福”,之后将自动跳出红包弹窗,点击即可获得红包。

  手机百度“红包”

  发“电影票红包”,见者有份

  今年,“红包大战”再添新玩家,手机百度杀入,相形之下,手机百度这次红包的最大特点就是,见者有份!

  据了解,手机百度年底主打电影市场,此次推出了相适应的“电影票红包”。从2月6日开始,用户只要登录手机百度,搜索贺岁档电影或主演明星的关键字便可领取金额不等的观影红包,不限名额和次数。

  比如,最近最火的电影是《奔跑吧,兄弟》,用户只要搜索这个电影中的几个主演的名字,如Angelababy、郑恺、陈赫等,就可以直接领取红包。

  记者悄悄地算了一笔账,按照手机百度6亿的用户量来算,即使每人每天只领取一个价值1元的红包,手机百度也要出6亿元,出手也毫不逊色。

  微博“红包”

  关注大佬、明星、名企,开放式抽红包

  “抽到了由@任志强发出的现金红包190.0元”、“抽到了由@潘石屹发出的现金红包187.9元”、“抽到了由@TFBOYS @支付宝钱包发出的现金红包197.7元”……这几天,在微博上也是红包满天飞,而且你会发现给用户发红包的统统是大佬、明星、名企,就算不是其粉丝的微博用户,也可以“抢红包”。抢红包活动时间为2月2日至3月6日,每天都会有新的红包发放。

  新浪微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微博首次推出现金红包,网友不但可以在微博红包里直接抽到现金,还可以给明星充红包,并获得和明星发联名红包的机会。预计总共将送出价值超过10亿元的红包。

  虽然大佬、明星、名企的红包都相当土豪,但是由于微博红包属于开放式,只要是微博用户,点击进入红包主人微博主页或红包微博中任意入口,就可以抽取红包。可茫茫人海,想要抢到也绝非易事。

  所以有关微博的抢红包攻略,只能告诉大家在近期可以尽可能多地关注一些大佬、明星、名企,他们在发红包前都会做一个预告。另外微博自己有一个“@让红包飞”的官方微博,会提前预告部分大佬、明星、名企的发红包时间,大家关注后就不至于守株待兔、大海捞针。

文章关键词: 红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