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宣布完成关系重组

2015年02月10日20:4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今天宣布,已完成两家公司之间关系的重组。蚂蚁金服是支付宝的母公司。

  根据2014年9月阿里巴巴在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中披露的信息,2014年8月,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达成了与重组有关的股份和资产购买协议(SAPA),以及达成或修改了特定的附属协议。这些协议共同规定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根据SAPA及其他协议,阿里巴巴同意向蚂蚁金服出售主要与中小企业贷款业务以及其他相关服务有关的某些实体、贷款和其他资产。除中小企业贷款业务的出售之外,SAPA和附属协议中提出的重组措施都在协议达成后立即生效。

  在协议完成条件得到满足,包括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阿里巴巴已根据SAPA完成了向蚂蚁金服出售中小企业贷款业务的交易。在这一出售完成之后,阿里巴巴将不再合并中小企业贷款业务的财务业绩。这一交易的完成也标志着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之间重组的完成。

  如果希望了解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之间重组协议的更多信息,请参阅阿里巴巴的IPO招股书。阿里巴巴投资者关系网站上提供了这一招股书,网址为http://alibabagroup.com/en/ir/home。(维金)

文章关键词: 阿里巴巴蚂蚁金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