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数字业务独立运营 澄清4亿融资传闻

2015年02月09日11:1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2月9日上午消息,当当网发布微博称,当当已于2015年1月启动数字业务(电子书和内容创意工厂等)的正式剥离,并正与有战略资源的投资合作方接洽,目前4亿美元融资的传闻并不属实。

  在今年1月7日的当当网2015年度出版供应商大会上,当当网CEO李国庆表示将亲自挂帅,重点打造数字阅读生态,投资孵化100个小微工作室。当当内部已在新年前夕重组架构,数字阅读业务将独立运营。

  当当还将创建内容创意工场,通过孵化投资100个小微工作室,以适应移动互联时代轻阅读,目标是获得正版阅读市场60%以上的份额。

  当当网微博表示数字业务融资进度会根据纽交所相关规定及时向投资者公告,目前不便披露。本周电子书和内容创意工场将迁入2000平米新办公区。(文刀)

文章关键词: 当当数字业务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