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修改2014年财报:因税收变化亏损转盈利

2015年02月07日12:02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2月7日消息,美国eBay周五修改了去年四季度和全年的财报,由于所得税变化,eBay从全年亏损变成了盈利。根据新财报显示,去年全年eBay盈利了4600万美元。

  今年1月份,eBay发布去年四季度和全年的财报,四季度获得将近9.4亿美元的利润,但全年净亏损4600万美元。

  eBay日前表示,由于所得税负担实际减少了8700万美元,因此修改四季度和去年财报。之前12月发生的一些公司间交易,能够享受到政府税收优惠,但优惠额度被低估。

  根据修改后的财报显示,去年全年eBay盈利4600万美元。另外四季度的盈利从之前的9.36亿美元,调高到10.2亿美元。去年四季度,eBay的利润有所提升,而营收的增长主要来自第三方支付业务eBay以及企业部门,并非来自主营的网络卖场业务。

  之前eBay已经宣布将裁员2400人,增加三名董事会成员,另外,将会考虑分拆或者对外转让“eBay企业”业务。(然雨)

文章关键词: eBay财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