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Twitter将推付费加V服务 每年1美元左右

传Twitter将推付费加V服务 每年1美元左右
2015年02月07日 08: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早间消息,美国天使投资人贾森·加拉加尼斯(Jason Calacanis)本周五在接受CNBC财经电视台采访时表示,Twitter正计划推出一项付费服务“账号加V认证”。利用这一服务,任何人都可以对自己的账号进行认证,而价格将为每年1美元左右。

  近期,Twitter及其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正面临着如何推动用户数增长的压力。过去一个月,Twitter对多款产品进行了调整,以吸引新用户,并优化当前用户的体验。

  对于加拉加尼斯的这一说法,Twitter拒绝置评。Twitter目前已经向一些关键用户和品牌提供了认证服务,从而提高这些账号的可信度。那么Twitter为何要推出类似的收费服务?

  加拉加尼斯表示,当用户付费对自己的账号进行认证时,他们需要提供信用卡信息。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些用户将更有可能在Twitter平台上消费,例如“购买《纽约时报》和Netflix的订购服务”。

  他同时表示,对于那些渴望账号得到认证的品牌,Twitter的收费有可能“超过100美元”。

  加拉加尼斯表示:“当然,外界没有人知道这一点。我得知这一消息是由于,我有关于Twitter的许多内部信息。”他拒绝透露自己的消息来源,而他目前也不持有任何上市公司的股票。

  加拉加尼斯还表示,Twitter将会把近期推出的群组消息功能拆分为一款单独的新应用。此外,Twitter还将推出多款移动应用。他预计,这将使Twitter的月活跃用户数提升5000万至1亿。

  不过,这还不是Twitter今年内最重要的举措。他表示,Twitter将会效仿YouTube,与内容制作者分享营收。尽管这需要1到2年才能取得效果,但在Twitter生态系统中,用户将可以获得收入,甚至以此为生。(维金)

Twitter加V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