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购入21层办公大楼 价值约4亿美元

2015年02月07日12:00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2月7日消息,Facebook近期与美国工业地产商普洛斯集团(Prologis)达成了一项收购协议。根据协议,Facebook将在位于加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的公司总部附近购买一座21层的办公大楼,

  这座办公大楼占地56英亩,位于门洛帕克的南部。目前,双方未披露此次交易的具体详情。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交易价值约为4亿美元。

  Facebook公司发言人吉尼维维·格尔迪娜(Genevieve Grdina)通过电子邮件发布声明称,对Facebook而言,此次交易将是“我们投资未来和门洛帕克未来的举措之一。此举对我们异常重要,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几个月内或几年内继续与这座城市和社区的领导人就当地地产事宜开展进一步的对话和交流。”

  业界一些分析师认为,Facebook此番购买Prologis的地产,将为Facebook提供大量的发展空间。Facebook正准备在未来几周内,将部分业务迁移到当前办公大楼的街对面的新办公大楼内,这座新办公大楼由著名建筑师弗兰克·盖瑞(Frank Gehry)设计,面积约433,555平方英尺。

  Facebook还在旧金山湾区附近拥有约200英亩的地产,包括由该公司在去年购买的一片TE连接园区。截至2014年12月底,Facebook公司拥有9199名员工,并且仍在继续招聘员工。

  目前,Facebook还未透露如何利用新购的Prologis土地的具体方案。(然雨)

文章关键词: Facebook办公大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