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影视转型美剧社区

2015年02月07日 00:59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不看片 只聊天

  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人人影视回来啦!昨日,因版权压力而关闭近2个月的人人影视宣布“转型成功”,自2月6日起变身为美剧社区,专门提供美剧资讯、剧情解析、问题解答等方面的内容。

  北京晨报记者通过人人影视官网的链接,跳转到新网站“人人美剧”,启用域名rrmj.tv。页面左侧LOGO显示为“中国最大的美剧社区”,包含美剧专区、活动推荐、美剧热帖等板块。记者在体验时发现,人人美剧的页面打开速度极为缓慢,通常需要6-8秒,还不时存在“页面无法打开”的情况。同时,“人人美剧”并不支持观看美剧,而是定位为“针对热门美剧的讨论社区”。

  据悉,人人影视是一个以分享、交流、学习为宗旨的外国影视节目非专业字幕组,是独立的非商业性组织,长期免费提供国外剧集和电影下载资源、优质字幕翻译。作为国内流行的海外剧交流网站,人人影视的起伏牵动了不少海外剧迷的心。

  2014年11月29日,人人影视因版权问题面临关闭问题。11月30日,该网站在国内恢复正常,部分片源和字幕可以正常下载,但该网站的域名解析后的IP地址显示其服务器位于韩国。2014年12月20日,人人影视字幕站宣称“正式关闭”。当时,人人影视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需要我们的时代已经离去,现在有更好的渠道代替了我们。感谢这么多年来大家一直支持我们,如果再继续,恐怕会陷入更大麻烦,希望大家能够谅解。也许我们会继续为正版商提供翻译服务,也可能会转变为讨论社区的形式,给大家一个交流的地方,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美剧网站字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