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允许谷歌获取其数据流 或有助推文被搜索

2015年02月06日10:2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华尔街日报》2月5日报道,知情人士称,推特已经同意谷歌获取其数据流,此举可能让推文更容易显示在搜索结果中。

  该交易意味着推特2.84亿用户书写的140字的推文可以被谷歌更快更显著地搜索到。推特达成该交易是希望推文更多出现在谷歌的搜索结果中可以为推特带来更多流量,推特某一天可以向浏览者出售广告,更重要的是吸引更多人在推特注册。

  美国彭博社早些时候对该交易进行了报道,称今年上半年推文内容几乎可以实时显示在谷歌搜索结果中。谷歌目前可以在搜索结果中显示推文,但是通过网页抓取的方式实现。

  推特和微软旗下的Bing以及雅虎也签有类似协议。

  该消息公布一天之后推特预计将公布第四财季利润。接受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调查的分析师普遍预计,推特用户增速将继续放缓,但当季收入预计同比将增长87%,至4.531亿美元。(实习编译:张沛 审稿:赵小侠)

文章关键词: 推特谷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