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拯救大姨妈”火了无人机快递

2015年02月06日06:1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经济表情

  本周三,淘宝、圆通和商家联手上演的一出“拯救大姨妈”活动,红遍了网络,也火了无人机快递。北上广用户选择购买49元的某饮品礼包,即有机会享受一小时内极速送达,每个城市共配送50单。不过,“无人机飞上阳台送快递”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在无人机到达指定送货地点后,还需要由快递员出面负责消费者的当面签收。对此,有网友吐槽噱头成分大。

  随着低空空域的逐步开放,在不久的将来,无人机送快递的服务或许将越来越多。事实上,顺丰速运早在2013年就已经开始了尝试。不过,无人机送货的监管和安全问题也引发外界担忧。 南都漫画:张建辉

文章关键词: 无人机快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