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再封杀:虾米音乐无法分享至微信

2015年02月03日23:4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报道:

微信全面封杀支付宝接口 春节红包大战一触即发

腾讯回应封杀支付宝:等阿里接入微信支付再谈

  新浪科技讯 2月3日晚间消息,继微信封杀支付宝红包后,封锁再次升级,扩展到阿里系的两个音乐应用虾米音乐和天天动听。

  今晚,有多数网友发现虾米音乐和天天动听APP已经无法将音乐分享至单个微信好友和微信朋友圈。这是继微信封锁支付宝分享接口后新的封杀动作。

  当用户在虾米或天天动听APP上进行分享至微信的操作时,页面显示“由于你当前你分享的内容存在安全隐患,无法分享到微信”。而该安全隐患为何,并没有具体说明。

  而据了解,事发前,虾米音乐和天天动听均未进行技术改动操作。虾米音乐方面对新浪科技说:“我们产品为用户提供的分享没有任何变化,在接口上都是没有改动的。”天天动听也持相同表态。

  截至发稿,腾讯官方暂未回应。(娜拉)

【事件经过】

1月26日上午| 支付宝钱包推出红包功能 欲打赢“中途岛之战”

2月2日下午| “红包大战”升级:支付宝红包支持微信分享

2月2日晚间| 微信全面封杀支付宝接口 春节红包大战一触即发

2月3日中午| 腾讯回应封杀支付宝:等阿里接入微信支付再谈

2月3日下午| 微信支付宝“大战”升级:微信店铺禁用支付宝

2月3日晚间| 大战正酣:支付宝推“红包口令”破解微信封锁

2月3日晚间| 微信再封杀:虾米音乐无法分享至微信 

2月4日上午| 支付宝转账功能出现故障 回应称红包火爆超负荷 

2月4日上午| 微信封杀升级:网易云音乐也“中枪” 

文章关键词: 微信虾米天天动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