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日报:陌生人社交应用探探融资500万美元

2015年02月02日19:4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创业、创新和与之息息相关的投融资领域,每时每刻都有许多的新鲜事发生。这世界变化快,一天忙碌结束的时候,跟随我们的创投日报,一起看看今天的新想法、新投资。

  近期,新浪科技将持续关注各种创业团队,欢迎各位看官持续关注。寻求报道的创业者请联系:xueyi@staff.sina.com.cn,2月2日的《创投日报》由新浪科技记者 周雪昳 整理

  一、新想法

  1、消息应用line推出线上超市

  据了解,这个新的电商平台将于2月4日首先在泰国推出,并且会用免运费的方法来吸引客户。泰国是Line的活跃用户最多的地区之一,目前就已经有3600万的活跃用户。

  Line这项新服务是由Line的电商合作商aCommerce公布的,今后aCommerce将会替Line处理供应链、仓储和配送等服务。

  来源:快鲤鱼

  2、会冲配方奶粉的智能机将面世

  这台设备的操作非常简单。它里面会装有一定量的配方奶粉和水,当用户需要冲奶粉的时候,只需要按下一个按钮它就会自动倒出经过预热、适宜饮用的牛奶。

  你不仅可以使用手机来控制这个系统,还可以在应用中设定自己正在使用的奶粉,这样你就可以随时了解奶粉的营养信息和产品质量。这款设备的最低认购价为 149 美元,将从今年5月开始发货。

  二、新投资

  1、陌生人社交应用探探宣布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

  陌陌的成功上市,为原本火热的社交领域又新添了一把柴火,而主打陌生人社交的APP更是受到VC的追捧。

  日前,陌生人社交平台探探就宣布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由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领投。

  来源:新浪科技

  2、问卷网完成新一轮550万美元融资

  问卷调研与用户反馈管理平台问卷网宣布,公司已经完成新一轮550万美元融资。该轮融资已于2014年12月完成。

  据了解,此次融资为华溢资本,联想之星及联想集团乐基金等联合注资。据问卷网(wenjuan.com)创始人向守军介绍,中国互联网社会化及移动化的发展,推动在线问卷、表单及测评服务急剧增长,2016年,这三类反馈互动将会达到30亿人次。

  来源:新浪科技

  3、好厨师

  “好厨师”APP近日获得中路资本500万美元天使轮投资。其创始人徐志岩表示,A轮即将完成,金额超过500万美元,该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扩大业务规模,提高服务质量。不过,对于A轮投资机构具体信息,徐志岩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

  “好厨师”成立于2014年9月,隶属上海乐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用户可以通过“好厨师”网页版或APP预订厨师上门做菜服务。目前业务集中在北京、上海、杭州3个城市。

  来源:亿邦动力

  4、穿衣助手获京东&祥峰资本数千万美元B轮投资

  从女性“穿衣搭配”切入的时尚社区产品“穿衣助手”,继去年获得华映资本千万级人民币的A轮投资并开始尝试移动电商后,再度拿到投资。

  从女性时尚搭配社区切入,“穿衣助手”最早是一个晒搭配、看搭配的女性穿衣搭配时尚社区,吸引了不少喜欢穿衣搭配的年轻女性用户,大量不同风格的搭配买手在这里发布时尚搭配。

  来源:36氪

  5、都市菜园BrightFarms获490万美元B轮融资

  BrightFarms希望利用废弃的空地和零售商闲置的屋顶,把两者融合起来构建新型菜园,将蔬菜直供给渴望本地新鲜食材的都市人。

  据Forbes消息,总部位于纽约的 BrightFarms 上周获得了 490 万美金的 B 轮融资,投资方包括 NGEN Partners、Emil Capital Partners 以及公司创始人 Ted Caplow。BrightFarms 成立于 2011 年,它主要通过建造和管理都市暖棚,之后向零售商们销售自产的新鲜蔬菜(生菜、番茄等)获取盈利。

  来源:36氪

文章关键词: 创投日报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