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蚂蚁金服开发独立炒股软件 官方未回应

2015年02月02日09:3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2月2日上午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蚂蚁金服正在研究一款炒股软件,该软件不会采取嵌入支付宝钱包的形式,而是单独发布一款App,或许蚂蚁金服正在布局股票业务。对此,蚂蚁金服方面未作回应。

  就在上周,支付宝钱包新版本发布,其中增加了股市行情的功能,投资者可以添加自选股票,查看其分时、日K线、周K线和月K线,以及换手率、市盈率、流通市值、新闻、公告、研报等功能。对此蚂蚁金服方面表示要提供交易服务须持有相关牌照,因而目前只提供行情分析。

  与此同时,支付宝钱包近期还上线了关联券商账户的功能,目前,可关联的券商包括中信建投等13家券商,多数为小型券商。用户只要输入资金账号和交易密码就能查询股票资产信息。但不能进行股票买卖,也不能进行资金的存取。

  分析人士认为,蚂蚁金服目前上线股票行情和关联券商账户,或在为实现交易功能布局。但截至发稿前,蚂蚁金服对此暂未作出回应。(扬子)

文章关键词: 蚂蚁炒股软件a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