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OL将裁员约150人:合并部分网站

2015年01月31日09:3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知情人士透露,AOL(美国在线)将在重组计划中裁员约150人,多数都来自销售部门。

  除此之外,AOL还将整合部分网站:游戏网站Joystiq和苹果新闻网站TUAW都将合并到Engadget,而AOL Autos也已经并入Autoblog。

  AOL的重组计划最早是本月早些时候披露的。虽然科技博客The Verge称,Joystiq和TUAW两大科技博客都将关闭,但TechCrunch了解的情况是:Joystiq仍将以Engadget独立频道的形式存在,而TUAW内容则会并入Engadget。不过,这两家网站的品牌是否会继续保留,目前尚未可知。

  事实上,在TechCrunch报道该消息后不久,Joystiq就宣布关闭和裁员。

  除此之外,AOL还将对旗下的其他网站进行合并,包括将英国的Parentdish和MyDaily两家网站并入《赫芬顿邮报》英国站。

  在对销售部门重组后,AOL将把更多资源转向程序化广告业务,投入更多技术资源来取代人工销售员。

  AOL将于2月11日公布2014财年第四财季业绩。由于该公司曾在2014年11月的财报中发布过相关声明,因此这一重组并不令人意外。(书聿)

文章关键词: 裁员AO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