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日报:匿名P2P借贷获投700万美元

2015年01月30日20:0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创业、创新和与之息息相关的投融资领域,每时每刻都有许多的新鲜事发生。这世界变化快,一天忙碌结束的时候,跟随我们的创投日报,一起看看今天的新想法、新投资。

  近期,新浪科技将持续关注各种创业团队,欢迎各位看官持续关注。寻求报道的创业者请联系:xueyi@staff.sina.com.cn,1月30日的《创投日报》由新浪科技记者 周雪昳 整理

  一、新想法

  1、航班优惠查询应用将能推测最佳出行日期

  今天有一款叫做Hopper的移动应用登陆了iTunes应用商店,这款应用会分析“数十亿”条航班价格数据,从而帮助旅客找到最适合计划行程和购买机票的时间。

  该公司表示它最多可以为用户节省 40%的机票价格,而且承诺用户有 95%的机会可以买到更便宜的机票,或者至少是全网最低价的机票。Hopper称自己会对机票价格进行 24 小时全天候的监测,进一步提升用户买到打折机票的机会。

   来源:techcrunch中国

  2、智能床罩将能控制咖啡机

  Luna是一个智能床罩,而它的作用可不止是让床垫变得更舒服而已。Luna可以检测你的睡眠,并且与家中的无线网络进行连接,从而控制家中的灯光、门锁甚至是咖啡机。

  该公司的的联合创始人 Matteo Franceschetti表示:“我们创造这个产品的目的,是为了填补智能家居系统中的一个不足。你甚至都会忘了它的存在,但是它却一直在静静工作,为你提供一种更加健康和高效的生活方式。”

  来源:快鲤鱼

  二、新投资

  1、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计划融资5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正在与高盛合作展开新一轮私募融资,有可能将IPO(首次公开招股)计划再推迟一年。

  知情人士表示,具体的融资额度和估值尚未敲定,但该公司已经表达了5亿美元的融资意愿,投资者也听说其估值会超过70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2、日本比特币交易平台BitFlyer获110万美元融资

  日本比特币交易平台BitFlyer宣布获得1.3亿日元融资,约合110万美元。BitFlyer首席执行官Yuzo Kano曾在高盛担任交易员,他表示,公司将用这笔投资进行市场营销和人才招聘,另外还会用一部分资金在海外市场开设办事处。

  BitFlyer成立于2014年一月,也就是Mt.Gox倒闭前一个月,后者曾是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

  来源:快鲤鱼

  3、人工智能电商Mad Street融资150万美元

  MADstack是一个人工智能平台,用户在网上看到一张图片,喜欢模特穿的衣服,只需要点击这张图片,MADstack这个人工智能平台就会根据图片在电商网站上帮用户找到相似度最高的衣服。

  据了解,MADstack是一家名叫Mad Street Den的印度初创企业的产品,这家企业成立仅仅一年时间。

  来源:快鲤鱼

  4、狗狗可穿戴设备Whistle获1500万美金B轮融资

  用于跟踪宠物狗健康的可穿戴设备Whistle获得了 1500 万美金的 B 轮融资,除融资外,Whistle 还收购了基于 GPS 技术的宠物可穿戴设备品牌Tagg。此前刚在CES上亮相的Tagg设计很轻,除了防水外还加入了温度感应器,可以随时监测狗狗身体的温度。

  Whistle 就像传统项圈一样佩戴,它可以准确记录狗狗的休息时间、玩耍时间、饮食量以及反常行为等信息。

  来源:36氪

  5、匿名P2P借贷友借友获700万美元A轮融资

  不同于早期的个人借贷产品拍拍贷,友借友是基于手机通讯录人脉关系链的社交借贷产品,既具备社交属性,又具备金融属性。如果想要借款,用户需要注册并提交身份证照片审核,待审核身份证成功后就可以系统自动更新用户的学历,上传通讯录之后就可以向同样注册友借友还的好友借钱啦。

  来源:36氪

  6、美食快送平台Deliveroo获2500万美元B轮融资

  英国伦敦美食快送平台Deliveroo对外披露获得由Accel Partners投资的2500万美元B轮融资。此次融资距上一轮270万美元A轮融资的时间不过7个月。其业务模式和国内的“趣活美食送”相近。

  Deliveroo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为家庭和办公室提供中高端送餐服务的平台。在伦敦很多餐厅,尤其是一些高端餐厅,是不提供外送服务的。

  来源:亿欧网

  7、应用内广告平台Lootsie获350万美元种子轮

  应用内广告平台Lootsie今天宣布,已完成3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这家创业公司允许开发者在其游戏和其他应用中增加积分兑换机制。

  Lootsie 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布兰顿·韦伯(Brandon Werber)表示,此次融资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以每次数十万美元的金额分批完成,今天的声明标志着Lootsie已经完成了种子轮融资,开始考虑实施 A 轮融资。

  来源:techcrunch中国

文章关键词: 创投日报创业投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