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云商借势推平台首问制

2015年01月30日 05: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网购假货乱象引争议

  广州日报讯 (记者张毓)近日,工商总局加强电商市场监管力度,引发社会对电商行业规范的广泛关注。昨日,苏宁云商运营总部执行总裁李斌发布长微博,宣布苏宁易购将从即日起启动蓝盾行动进行专项整治,“不给假货任何存活的土壤”。令人玩味的是,李斌还在微博中声称:“不讲道德的生意无法长久,没有规矩的江湖乱象丛生。诚信经营是企业红线,正品保障是商家天职!这是大是大非,没有任何人可以回避和推诿。”

  据苏宁方面发布的公告,苏宁“蓝盾行动”主要包括五项举措,其中最受关注的便是平台首问责任制,也就是说,所有通过苏宁平台售出的产品和服务,出现任何问题均由苏宁首问负责,按照国家法规对消费者予以先行赔付,涉及到假货问题,苏宁将主动邀请国家管理部门和司法介入,对源头厂商进行责任追溯。

文章关键词: 苏宁云商假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