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日报:易到推班车业务 壹药网融资4.5亿元

2015年01月29日21:0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创业、创新和与之息息相关的投融资领域,每时每刻都有许多的新鲜事发生。这世界变化快,一天忙碌结束的时候,跟随我们的创投日报,一起看看今天的新想法、新投资。

  近期,新浪科技将持续关注各种创业团队,欢迎各位看官持续关注。寻求报道的创业者请联系:xueyi@staff.sina.com.cn,1月29日的《创投日报》由新浪科技记者 周雪昳 整理

  一、新想法

  1、小鱼儿科技发布首款家庭智能陪伴机器人

  小鱼儿科技今日正式对外发布首款家庭智能陪伴机器人“小鱼在家”。该设备能够实现家庭成员间的远程音视频通讯,同时支持机器学习,拥有人脸跟随、智能录制等功能。

  这款智能陪伴机器人主要适用于家庭成员间的音视频通话场景,具体功能包括家庭圈的多方视频通话、手机APP呼叫、智能语音助手、人脸跟随和智能录制等。

  来源:新浪科技

  2、易到用车开推班车业务

  易到用车今日宣布上线班车服务“易到巴士”,提供从社区到商圈的上下班接送服务,现已正式投入运行。据了解,易到巴士的用车是通过和租赁公司合作,初期开通的线路是天通苑到中关村。

  目前,易到主要提供回龙观到中关村、牡丹园到国贸、国贸到中关村、西二旗到清华西门北口这四条线路的早晚上下班接送业务。

  来源:新浪科技

  二、新投资

  1、医药电商壹药网宣布完成4.5亿元C轮融资

  国内医药电商壹药网今日正式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为4.5亿元,目前资金已全部到账。

  据悉,壹药网成立于2010年5月,主要从事OTC药品、医疗器械、计生用品、营养保健等产品的B2C在线销售。2013年9月壹药网完成A轮融资。2013年12月壹药网完成B轮融资。壹药网称其是国内首家完成C轮融资且估值最高的医药电商公司。

  来源:新浪科技

  2、办公协作工具Slack收购屏幕分享服务Screenhero

  企业协作服务Slack近期完成了对创业公司Screenhero的收购。后者的服务帮助用户进行语音通信,以及访问其他用户的电脑屏幕,进行编辑等操作。

  Slack已经获得了1.8亿美元的投资,日活跃用户数已达36.5万。该公司正试图在企业协作领域挑战微软等竞争对手。

  来源:新浪科技

  3、云端应用监控企业Datadog获3100万美元C轮融资

  Datadog是一家帮助企业用户管理并检测云端应用的初创企业。该公司今日宣布,他们刚刚完成了C轮融资,融资金额为3100万美元。

  据了解,这家公司的服务能够帮助开发人员和运营团队检测云端应用在工作时的各种数据。他们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功能丰富的控制台,这个控制台支持多种主流云服务,让用户可以对多服务进行一站式管理。

  来源:快鲤鱼

  4、前比特币开发公司Tembusu Systems融资88.7万美元

  Tembusu Systems是一家来自新加坡的初创企业,他们此前开发了比特币ATM机,近日刚刚完成了一轮88.7万美元的融资,本次融资之后,他们将会开始开发和销售一个名为TRUST Framework的产品。

  据悉,这个产品旨在解决政府、银行和其他机构对虚拟货币的不信任感。本次融资之后,这家企业的估值达到了810万美元。Tembusu尚未公布投资方的具体信息。

  来源:快鲤鱼

  5、网站访客行为分析ClickTale获投3500万美元

  网站用户体验分析公司ClickTale近日在 C 轮融资中获得了 3500 万美元,由私募巨头 KKR 领投,Amadeus Capital Partners,Goldrock Capital,Viola Credit 参投。

  KKR 在科技类公司的投资经验十分丰富,从 2000 年至今,他们已经在超过 49 家软件,互联网,媒体公司中投入了至少 130 亿美元,并且专注于那些快成长,有全球市场的技术型公司。

  来源:36氪

  6、AR眼镜厂商Meta获2300万A轮融资

  Meta 创立于 2012 年,初代产品 Meta Glass 曾被称作“超越 Google Glass 的 AR 眼镜”,2013 年,这款产品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筹到了 19 万美元,是原定目标的 2 倍。

  根据该项目的介绍,在实验室闭关研究了两年后,Meta 团队终于写出了适合 3D 闭塞算法,以实现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的实时匹配。近日,该公司对外宣布获得了2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来源:36氪

  7、为开发者测试用户的UserTesting获4550万美元融资

  UserTesting是一家为开发者提供测试用户的创业公司。近日这家位于加利福利亚的初创企业宣布完成了一笔 4550 万美元的 C 轮融资。

  UserTesting 主要为手机、平板等移动端产品的开发者有偿提供测试用户,在测试结束之后会反馈给开发者一份关于测试结果的文字报告,以及一份记录测试过程的视频,这份视频包括了测试用户在手机屏幕上所有的操作情况。

  来源:36氪

文章关键词: 融资创投日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