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协作工具Slack收购屏幕分享服务Screenhero

2015年01月29日09:2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早间消息,企业协作服务Slack近期完成了对创业公司Screenhero的收购。后者的服务帮助用户进行语音通信,以及访问其他用户的电脑屏幕,进行编辑等操作。

  Slack已经获得了1.8亿美元的投资,日活跃用户数已达36.5万。该公司正试图在企业协作领域挑战微软等竞争对手。

  Slack联合创始人及CEO斯泰沃特·巴特菲尔德(Stewart Butterfield)表示,Screenhero目前将继续作为一款独立产品来运营。不过,当前的分级定价模式将不再沿用。目前,Screenhero的起步价格为每用户每月11美元,而50名用户每月价格为444美元。

  未来,Screenhero的功能将被整合至Slack,该服务将被关闭。

  Screenhero的全部6名员工将加入Slack,使得后者的员工总数超过100人。这笔收购的财务条款没有公布,不过Slack的收购报价中包括现金和股票。

  Screenhero是一家来自知名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的公司。在所有这些屏幕共享应用中,Screenhero以简洁性和功能的强大而著称。由于几乎没有延迟,用户可能不会感觉到自己的屏幕正在被数千公里之外的其他人控制。此外,其语音服务的质量也非常出色。

  这样的功能吸引了Slack和巴特菲尔德。他表示:“Screenhero提供的鼠标控制功能是我们前所未见的。”目前Slack已开始拓展Screenhero技术中的通信部分,并将推出基于视频的对话功能。

  Slack早在去年就试图收购Screenhero,但遭到了后者CEO及联合创始人贾罕泽布·谢尔瓦尼(Jahanzeb Sherwani)的拒绝。谢尔瓦尼更倾向于将Screenhero与Slack进行整合。当时,Screenhero已经吸引了多家大型客户,包括New Relic、GitHub、Living Social和Automattic等。(维金)

文章关键词: SlackScreenhero办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