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高级副总裁出走 加盟一婴幼儿产品电商

2015年01月27日17:04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Twitter战略投资部门高级副总裁迈克-古普塔( Mike Gupta)Twitter战略投资部门高级副总裁迈克-古普塔( Mike Gupta)

  【TechWeb报道】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战略投资部门高级副总裁迈克-古普塔( Mike Gupta)已经加盟了一家新的公司——西雅图电商公司Zulily。早前,迈克曾在推特任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加盟Zulily之后,迈克为其审计委员会服务,同时成为Zulily董事会一员。

  对于加盟Zulily一事,迈克发表声明称:“Zulily团队在短时间内建立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公司。在电商领域,他们一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最新的、不同的用户体验。我想,这种做法堪称独一无二。所以,我很高兴加入他们的探索之旅。”

  Zulily公司首席执行官Darrell Cavens表示:“迈克的丰富经验将极大地助力公司,成为电商领域的领头羊,这也正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在加盟Twitter之前,迈克曾在金融公司Zynga任副总裁。在更早的时候,他曾在雅虎工作过8年时间。

  Zulily公司早前曾在网上出售婴幼儿产品,后其经营范围扩大至家居产品等其他消费商品。2013年,Zulily开始首次公开募股(IPO),目前其股价为20美元,低于IPO发行价。该公司去年第三季度营收达2.85亿美元,相比前年同期增长了75%。目前,Zulily公司已经拥有450万活跃用户。(易木)

文章关键词: Twitter电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