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vanize成立基金会:为编程学校提供奖学金

2015年01月27日09:2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早间消息,教育科技创业公司Galvanize刚刚成立了一个名为“Galvanize基金会”的慈善组织,希望为软件学院和其他项目提供奖学金,以便促进科技行业的多样性。

  虽然Galvanize也在旧金山和科罗拉多等地提供训练营和硕士项目,但该公司CEO劳伦斯·曼德斯(Lawrence Mandes)表示,这家新的非盈利机构并不只是为了帮助其商业课程吸引更多学员。

  “这个基金会的目的是为学员们提供资助,让他们通过一些延续或替代传统教育的渠道进入科技行业。”曼德斯说。他认为,Galvanize基金会的目的是为了将计算机教育引入K-12(从幼儿园到高三)阶段。“我们认为这些措施会产生七八年的影响,但你也可以以几个月为单位来衡量我们的效果。”他说。

  这是因为该组织将支持时间为几个月,而且就业率号称可以超过95%的项目。另外,他们还将资助Girls Who Code这样的组织,帮助女性和其他少数群体加入程序员群体,增强这一领域的多样性。

  以前,Galvanize为那些有意参与其项目的学员提供约5000美元的奖学金。如果获得其他组织的支持,也有一些个别案例的奖学金可以达到2.5万美元。曼德斯表示,由于Galvanize基金会获得了一些企业和创业者高达6位数的早期注资,因此可以提供更多金额在2万至2.5万美元的奖学金。

  按照这一数字计算,Galvanize基金会的奖学金不仅能够覆盖学费,还可以为学员提供生活费。这是向低收入群体开放这类项目的关键所在:他们目前的目标市场仅限于那些不仅买得起课程的人,还必须能够承受长达数月的脱产学习。如果奖学金能够覆盖食宿,便可吸引成千上万的人参加各种各样的编程训练营。(鼎宏)

文章关键词: Galvanize编程教育科技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