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米网宣布一次性现金派息 总金额2460万美元

2015年01月26日20:2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间消息,淘米网(NYSE:TAOM)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决定进行一次性特殊现金派息。每股普通股派息0.0325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ADS)现金派息0.65美元(每股ADS相当于20股普通股)。

  截至2015年2月6日营业时间结束时登记在册的淘米网普通股(包括ADS所代表的普通股)持有人有权获得此次派息。淘米网ADS托管银行摩根大通银行将于2015年2月17日左右向ADS持有人派息。

  此次一次性特殊现金派息的总金额约为2460万美元。截至2014年9月30日,淘米网拥有1.09亿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李明)

文章关键词: 淘米网现金派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