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品牌快书包确认将出售 微博公开“叫卖”

2015年01月26日10:5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月26日上午消息,快书包创始人徐智明向新浪科技确认,快书包确认将出售,具体形式和金额未定。

  1月23日,徐智明在微博上宣布,打算出售快书包。徐智明称,在微博上宣布此消息是希望传播的更好,有更多的投资人关注。

  而出售的主要原因是“钱烧光了”。快书包于2010年6月8日上线,“免运费、1小时送货”是其标志性服务,这一模式在后来也被各大电商平台模仿。

  快书包先后共融资2000万元。徐智明称自采货物、自建仓储、自建物流、一小时到货这种模式需要的资金量太大,要满足这些集中的需求实现起来很难。

  快书包2013年销售额1000万元,相比2012年销售额300多万元有三倍多的增长。不过徐智明认为,快书包两三倍的发展比较落后于电商的发展速度,而投资商希望10倍、20倍尽快的发展。(文刀)

文章关键词: 电商出售快书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