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称将在印度首都恢复打车服务 增设安全小组

2015年01月23日16:40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Uber称将在印度首都恢复打车服务 增设安全小组Uber称将在印度首都恢复打车服务 增设安全小组

  【TechWeb报道】1月2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打车服务Uber发言人表示,Uber刚刚在印度首都申请一项电台出租车执照,并将在该城市恢复打车服务。

  去年12月份,Uber一名出租车司机涉嫌在印度德里强奸一位女性乘客被警方逮捕,Uber因此被禁止使用。

  Uber发言人表示,他们将在德里恢复打车服务。与此同时,他们也将加强对乘客安全方面的举措,包括对司机进行更严格的检查、开发App应急呼救按钮以及组建一个专门的事件应急小组。(露天)

文章关键词: 印度Ub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