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风投机构16大科技趋势 虚拟现实和物联网在列

2015年01月23日15:4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下午消息,硅谷知名风险投资机构Andreessen Horowitz周四发布报告,列举了当前科技行业的16大趋势。

  尽管报告中列出的某些趋势可能令人感到惊讶,但很明显这些趋势正在改变当前的世界。Andreessen Horowitz在报告中指出:“我们并不进行主题投资,而是投资于提出突破性理念的特定创业者。这意味着,我们并不基于已存在的主题去投资。而这份报告中是我们正在观察或正在思考的一些东西。”

  以下是这16项科技趋势:

  1.虚拟现实(简称VR,是一种利用电脑模拟产生一个三维空间虚拟世界的技术。)

  2.企业环境的“传感器化”(通过移动设备友好的UI使企业专注于数据库的建立,而用户界面则成为企业最后考虑的事情。)

  3.机器学习和大数据

  4.全栈式创业公司(获得对行业有价值的专利技术后,绕过现有的公司,自己建立一套完整的从终端到终端的服务体系的创业公司,特斯拉就属于此类。)

  5.容器(从底层硬件中把应用程序分离出来的一种方法)

  6.信息安全

  7.在线市场

  8.比特币和块环链

  9.云计算/客户端的计算模式

  10.数字健康

  11.在线视频

  12.众筹(个人或小企业通过互联网向大众筹集资金的一种项目融资方式。)

  13.保险

  14.物联网

  15.开发运营(DevOps)(开发运营是指一种软件开发方法,强调软件开发与信息技术之间的交流、合作与综合。)

  16.关于“失败”的定义(我们的目标是不要快速失败,而是在长远的未来获得成功。这二者是不一样的。)

  (维金)

文章关键词: 科技行业风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